枫白

社畜 更新随缘 但可以拼命催我

【黑遍全联盟】蓝雨战队生存手册


#段子故事体
#可能是系列篇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同人and本人
#三党不保证坑品(高亮)

大家好我叫蓝草。
是蓝雨战队的随队记者。
别问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父母起的不能怨我。
你们可能不认识我,但是你们一定看过我写的报道。
好了这些不重要。
蓝雨战队是一个相当神奇的战队。
接触他们一定要有充分的准备。
why?
这个生存手册会告诉你答案。

1.
蓝雨没有妹子。
记住是哪里都没有。
连随队记者我都是男的。
哦,网游的那个啊,那个不算,连本人都没见过你怎么能保证真的是妹子呢。
但是蓝雨一直没有放弃寻找一个妹子。
可惜但凡是个妹子都去找别的战队了。
所以大家内销吧?(bushi)
(点蜡)

2.
在蓝雨,宁可抢副队电脑不能惹队长发毛。
不然你会感受到地狱的。
比黄少在你耳边随机播放还可怕那种。
当然他一般是不会生气的。
毕竟在叶神嘲讽下还能镇定自若和叶神solo的男人。
怎么看也是真男人吧。
所以站黄少攻的各位可能想多了(bushi)
(其实大家都很直的)

3.
蓝雨的食堂大叔是不能得罪的。
别问为什么是大叔。
都说了蓝雨都是男性。
得罪大叔会让你感受一下白斩鸡炖秋葵的快感。
你看连黄少都吃不下去。
等等喻队全吃完了?!
这种绿油油白花花的玩意儿居然能吃(bushi)
(中华美食博大精深)

4.
在蓝雨。
学习。
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四个字。
以卢瀚文小朋友为中心的学习圈十分有氛围。
导致初代蓝雨队长来的时候发现这里与自己画风格格不入。
一度以为自己走错了。
当然我也不觉得他走对了(bushi)
(兴欣战队的你不觉得你需要点自觉吗)

5.
蓝雨和微草有仇。
深仇大恨。
但是队长关系海星。
副队关系也海星。
但是公会就比较布星了。
所以小卢同学一直都认为。
就算是不抢兴欣的boss。
微草的boss也是必须抢的。
来大家集火那个魔道!
然后就被散人抢了。
所以小卢一直都想练个散人。
但是因为即将中考。
苗还没发芽就被掐了。
小卢:嘤嘤嘤(bushi)
(学历才是硬道理)

end(可能吧)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