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白

社畜 更新随缘 但可以拼命催我

【虹冰】ゴースト

#cp是虹村修造x冰室辰也

#长度中篇,会尽快完结

#可能里面会有少许声优梗,见谅

#ooc


chapter 1  朋友


冰室打小就是美人坯子,在美国一众欧美大汉中越发显得清秀非常……非常能吸引女孩子。美国姑娘们大概天生自由惯了,告白总是风风火火搞得冰室骨子里东方男人的内秀越发严重,虽然不至于让冰室对姑娘们敬而远之,但是他也着实对姑娘们无奈得很。


毕竟大家都说冰室的女朋友是篮球。


不过抛开恋爱这方面不谈,冰室其实算是一个温柔热心且靠谱的人。从小照顾大我,长大一点后也是球队里的灵魂人物,家务技能点满学习也算不错。


除去有点固执。


Alex对于冰室一直很放心,但是在火神觉醒才能之后第一个担心的也是冰室。天才和凡人的延长线,这么残酷的比较放在一个如此骄傲的人身上,真是可怕极了。不过冰室对此反应却并不大,他只是日复一日坚持练习,然后在某天遇到了一个来自日本的、绕远路的男人,叫虹村修造。


那场遇见来的意料之外,但是很好的安抚了刚刚和火神分开不久的冰室,两人意外地熟稔起来,甚至有点相见恨晚。虹村大多数时间在医院陪床,偶尔会抽出几个小时去篮球场放松放松。冰室也总在篮球场泡着,两人打了几场之后,彼此都对对方十分欣赏:冰室欣赏的是虹村冷静的头脑和大局观,虹村则沉迷于冰室漂亮的假动作和他的脸——从见面第一天起,虹村就觉得这样的美型男简直好看的有点过分。同时暴力的也有点过分,单看脸完全感觉不到这是一个能一拳揍倒两米大汉的男人。


两人打完球会去M记简单休息一下顺便聊会儿天,虹村很快就知道了冰室有个单细胞但是很热血的弟弟。而虹村则是边怀念边感慨地说着:


“我的兄弟姐妹们还没有长大,记忆还没有我学弟们深刻。我国中时期的篮球队里面,那才是……”


这是冰室初次听到『奇迹的世代』,借由他们的前队长之口。所以当冰室来到阳泉时,很轻易就叫出了紫原敦的名字,当然,这是后话了。


……


“国中生真的有这么厉害吗?”冰室问。


“我可是看着他们成长的啊。”来自某前队长:“只是他们太不像人类了。”


虹村只记得那几个五颜六色的人还是很稚气的脸庞,在篮球场上无往不胜的姿态,和私下里各自别扭的性格。


“虽然他们让我很头疼,但是能和他们一队也算是我的幸运了吧。”


冰室看着虹村的侧脸,瞧见他嘴角勾起的弧度,充满了怀念的味道。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