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白

社畜 更新随缘 但可以拼命催我

【sosox花落】恋人未满

#人物可能把握不到位
#结局有惊喜,看文请耐心
#ooc请务必不要打我

1.

“今年国内预选赛的第一是:骑士团!这支老牌劲旅在持续低迷好几年后终于再度崛起……”

不知道是解说员甲乙丙丁哪一位在上面激情四射的介绍骑士团,从这支队伍的建队史聊到一路走来的辉煌战绩,听的花落这张老脸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他点了一支烟,在休息室里看着自家的新一代站上那个领奖台。

突然脑海里冒出了一句铮铮誓言:“骑士团永不凋零!”

这当初是哪个傻逼玩意说的来着……还凋零……最多黎明前漫长的黑夜……

他有些出神的想着,烟一点一点烧着,一不小心落了一身烟灰。那灰白色在黑衬衫上粘着,特别明显。

花落皱起眉头拍了拍灰,准备去选手通道接自家孩子们回来,不管怎样,拿到预选赛第一也是特别难得的一次了,自己这个教练也算与有荣焉,但还得给那几个小鬼敲打敲打,下面亚洲邀请赛才是正餐。

刚出休息室准备带门儿,迎面走来一个花落极其不想见到的人。

“恭喜了,花落教练。”卡卡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还带了个骚包的无框眼镜,其精致程度让人一点也看不出这是个前·电竞选手。

“不客气啊母狮的老板,今年貌似你们的那几个被我们家孩子全灭了啊,怎么,不打算回去复盘跑来这里恭喜我?赶明儿电竞头条该写我们两家战队的塑料兄弟情了。”花落故意用力关上门:“当然,那得再加个括号伪。”

“花落,我们都不小了,这种无意义的争端能不能少一点,我是以我个人的名义过来真心祝贺的……你就”你就不能偶尔不这么带刺吗?

“个人的不需要,谢谢,后方路口左转,你可以去HOG表达你的好心。”以及感受一下电竞之光的甜蜜暴击。花落说完这句话来了个利索的转身,决定迅速远离这个傻逼,赶紧去看自家孩子洗洗眼睛。

“花落。”

花落决定再走快点。

“你袖口有灰,一大片。”

花落僵了僵,迅速转了个弯。

于是他没听到卡卡仿佛叹息的那句:“其实我想说,对不起。”

“我喜欢你,很久了。”

当年骑士团未来的四战神何其风光,但是卡卡却选择改换门庭,虽然原因诸多,但是他当初懵懵懂懂地有个感觉。

他想看花落。

但是花落永远在看soso。

认真且专注,默契且自然。

2.

“教练——你就放我们半天假吧!”

骑士团花落,从队长到教练,多年来极其亲民,亲民到毫无威严。

虽然他本人也从来不想有威严这种东西吧。

“行,那就放半天假,六个小时,迟到的明天加练两倍,有意见者假期减半,你们试试皮一个?”

哦对了,上面忘了补充一点,一般来讲,亲和的人严厉起来,也挺恐怖的。

冒小黑花那种。

不过骑士团的队员们对此却毫无意见,他们的崛起过程虽然在外人面前看起来轻松的很,但那也是牺牲无数时间去练习的结果。天才毕竟少数,只有足够勤奋的人才能站在世界巅峰。

不过此时花落教练思考的显然不是这个问题,他的内心OS是:休息六个小时,我该干点什么?

3.

快步入三十岁的花教练,虽然外表还是看起来风靡万千电竞少女,女友粉玛丽苏粉遍地走,但是毕竟也到了应该养生的年纪了。

熬夜什么的,太杀精了。

于是花教练决定进行一项由他开发的,有益身心健康的游戏。

他拿起手机,上了QQ,戳开soso的头像。

花落:我跟你讲,咱们骑士团拿到了国内预选赛第一!你花神牛不牛逼!我们骑士团的未来牛不牛逼,年龄方面肯定是我们占优势,将来很长时间都会是我们的天下了!

花落:还有卡卡那个智障玩意儿今天居然刻意跑过来嘲讽我,笑话,我是那么容易被嘲讽到的人吗?我当场就怼回去了,我好歹也是和祁醉魔鬼有过塑料兄弟情的人,搞不定他我就不叫花落!

花落:好啦,今天的汇报就到这里,晚安!

花落放下手机,闭眼睡觉。

一滴眼泪从他的眼角滑落,没入枕头里。

soso的头像是灰的,花落的汇报已经破了99+。

在互相扶持很多年后,soso离开了花落。

以一种死亡的方式。

4.

soso死在一个平常的日子里,那天天气很好,soso转角遇到卡车。

就再也没有回来。

花落在soso的葬礼上几乎没有任何反应,所有人都在安慰他,他却什么感觉都没有。

一个,两个,三个。

都走了。

他蹲下来,双手环住膝盖,眼角湿的一塌糊涂。

从此以后,骑士团,就得花落一个人扛了。

他换了衬衫,换了职位,但是不换职业。

无论来去多少年,少年初心亦不改。

只是灰色头像不会再闪动。

soso也不会冲他微笑了。

所以从此山高水长,恋人相隔远方。

——END——












你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怎么可能

爱生活爱花神小组的战斗力还是很强的

我可不敢皮

以下正文:

“我……艹,这什么玩意儿!”
骑士团队长花落,敢于面对祁醉大神爱情故事荼毒的勇士,此时正面对一篇同人文一脸惊恐。

“怎么了,什么事儿让你这么失态,告诉我让我开心一下。”
soso从旁边的椅子边凑过来,勾上花落的脖子打算看戏。

“我的三观受到了打击,这小朋友戏真多,卡卡离开骑士团一方面是位置不合适另一方面是他性格太龟毛,怎么到人家这儿就成他喜欢我了!惊恐连续剧啊!”

soso没理花落的吐槽,他只是发挥了一目十行的速度迅速看完了这篇同人。

“啧其实不说我还不觉得,卡卡看你那眼神儿确实不太正常。”soso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的回答。

“……我…我跟你讲你别吓我,吓出心脏病来咱骑士团就真凉了。”花落一脸惊恐的看着soso。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花神还是那么不经吓啊哈哈哈哈哈……我骗你的。”

soso抬手揉了揉花落的脑袋,凑到他脸上亲了一口。

“我不管那个混账玩意儿喜不喜欢你,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会一直陪着你,一直爱着你,所以不用担心,转角遇到卡车这么挫的事情才不会发生呢,我只会转角遇到我们骑士团的花落大神。”

“你要是真敢给我留个灰色头像,我非得给你绿成青青草原!”

“可不敢可不敢,你这朵花儿只能放我这儿了,你没腿,别想着跑,不然我就……”soso故意拉长了调子不说话。

“不然就怎样?我跟你讲现在我比你赚的多家是我养!”

“不然我就只好和祁醉探讨探讨床上技术看看怎样才能让我们花神离不开我咯……”

“……soso我去你大爷!”

今天的骑士团也依旧充斥着恋爱的酸臭味。

彩蛋:

花落:周哑巴你在吗?

周峰:……

花落:嘿嘿嘿我来给你讲讲我和soso的爱情故事!

周峰:【单身狗的尖牙.jpg】

天道好轮回,秀恩爱饶过谁。

——真·end——





评论(16)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