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白

社畜 更新随缘 但可以拼命催我

【祁醉x于炀】一辆在城市最边缘试探的车

#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蜜恋期小插曲
#此车非彼车
#梗源43章于炀同学开到城市边缘的计划表
#可能会ooc

1.

话说阻挡恋爱最严重的东西是什么。

让HOG的老板祁醉告诉你,绝对是那群青训营的小崽子。因为他们,即使是在一队休息时间,于炀也要离开祁某人和训练室长达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

换算成分钟就是60分钟,换算成秒就是3600秒!

离开童养媳一分钟(何况是休息时间)都觉得人间不值得的祁老板决定深刻考虑一下青训营的存在价值。

边考虑边闲着的祁·恋爱中的男人·闲的无聊·醉把自己挪到了于炀的电脑前。顺便一提距离于炀刚离开前后不超过30秒,于炀的椅子都是热的。

……

反正不管前因后果如何,祁醉是心满意足的坐在了于炀的椅子上,面前是于炀的电脑、键盘、以及鼠标。机子是开着的,不过游戏界面关掉了,现在的是普通桌面。

要说于炀的桌面可谓是简洁极了,除了游戏客户端和一些必带软件社交软件和被迫下的直播软件外,什么都没有。

连壁纸都是初始化的。

祁醉笑了笑,手动了动鼠标,光标在桌面上胡乱动了动,最后停在的“回收站”上。此时于炀电脑回收站的状态是有东西的状态。祁醉挑了挑眉,于炀都不乱七八糟的下东西,哪来的垃圾。

于是他点开了回收站,界面上只有一个孤独的、没有命名的Excel文件。

……这种自家男朋友搞了件自己不知道的事情让自己很诧异又很好奇的心情,还真是很微妙啊。

在“我该不该看”这个问题上祁醉犹豫了几秒,然后,他点开了这个文件。恢复、开界面之后,祁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嚯,我还纯情想着接吻呢,童养媳都把车开出城市边缘了,真是失策,风度要来干嘛?

能让Youth同意一周七次吗?

2.

当于队长回来的时候,面对他的是笑眯眯的祁醉,凭借优秀的动态视力和对祁醉的了解,这个笑容不是很单纯。

甚至有点流氓。

于炀下意识咽了一口唾沫,开口道:“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看到了个好玩的东西,想和我们炀神一起研究研究。”

祁醉站起身,揽过于炀的肩膀把他摁在他自己的座位上,低头附身在于炀耳边低语:“我以为,我的youth,是个乖小孩呢?嗯?”

于炀看着自己电脑界面的那份计划表,大脑在一瞬间当了机,从脖子到脸迅速红了起来,偏偏祁醉说完话还特别恶劣地在他耳边吹了口气。

这下连舌头都不受控制了:

“我,我记得我把它,删,删了啊……”

“宝贝儿你知道回收站和彻底删除是两个概念吗?”

祁醉轻笑。

“我说写都写了,为了发挥这份计划表的剩余价值,我们按计划来一次?顺便看看脱敏成不成功……”

祁醉把于炀的椅子转过来,双手撑着扶手看着于炀,于炀被他看的不好意思极了,只能红着脸低下头。

“脱敏……成功了……”于炀小声说着。

“什么?我们还没实验过怎么知道成没成功呢?要按计划一步一来,我看看第一项是什么…嗯,是摸腰……”

祁醉的手指勾起了于炀的上衣,沿着腰线一路往上,风靡万千少女的Youth,除了一张漂亮的脸,身材也是相当棒,不过,也就只有祁醉这个老流氓可以一览无遗了……

3.

当于炀被亲的七荤八素在祁醉手里释放了之后,终于浑身无力地瘫在了椅子上。刚刚祁醉严格按照他的计划表事无巨细、上上下下、里里外外的把他全身都摸了一遍。

不过老流氓没做到最后。

但是也没打算放过他。

“我们,晚上回去继续?”祁醉声音有点低哑。

于炀起身去拉祁醉,扯上祁醉的裤腰边。

“我帮你弄出来……”

“别,你要真这么来估计今天你就要被我抱出去了。”

祁醉拉了旁边的一只椅子过来。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你当初也对我有那种深入的想法”

于炀闻言脸又是一红:“因为我想,想早点治好,想被你碰……”

帝国狼犬虽然纯情,从小的教育资源却也是不少,别人谈恋爱本垒都上了,祁醉因为他的病却只能摸手臂。

喜欢,所以想亲近,什么,都可以。

祁醉倒吸一口凉气。他现在是真想抛弃涵养把于炀压倒在训练室,要他要到只能哭着喊他的名字。

“你知道……我当时想什么吗?”

祁醉看着于炀,眼睛里带着认真。

“我想,循序渐进,我总能亲到你。”

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一点一点的慢慢来,等到你完全属于我的一天,再把你捧在手心。

于炀似乎是被这难得没有祁醉式流氓腔的表白震惊了,他愣愣地看着祁醉。

下一秒,他搂着祁醉的脖子亲了上去。

我何其有幸,能遇到这么好的你。

尾声

“晚上回去给我?”

“好。”

“明天晚上也给我。”

“嗯。”

“后天呢?”

“给……”

“一周七次好不好?”

“好……啊?”

祁醉愉快地眯起了眼睛。

彩蛋

祁醉:我和炀神的恋爱故事更新了,来来来让我讲给你听……

ehd




评论(5)

热度(159)